我和我一生中的几个女人

都市小说   2024-01-30   

本人小77很多年了,也读了很多的文章。今天看了一篇文章,忍不住,也发表一篇。

我一生中的几个女人
在我上初三时,因为学习成绩不好,被迫转到老家的一所初中复读,在那所学校的一年里,我结识了第一个令我心动的女孩。那个女孩叫涵,圆圆的脸蛋,让人看着就能有怜香惜玉的感觉。因为我的座位在她的后面,所以上课的时候,我老是呆呆的看着她的背影,闻着她的发香,让我蠢蠢欲动。
一次,我给她写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“做我的女朋友好吗”。她收到纸条后,没有立即给我回纸条,快下课的时候,才递过来了那张纸条,上面写着”做你的女朋友,有什么好处”。我一看见纸条,高兴极了,就知道,她已经答应做我的女朋友了。在确定了关系之后,我们每天放学都一起回家,刚刚开始谈的几个月,她连手都没有碰一下。为此,我还郁闷了好长时间。因为我比较早熟,所以对性也很想渴望尝试一次。因为我在亲戚家借宿,所以,有时候,我亲戚不是特别管我。我们每天晚自习后,都在学校的操场转几圈,才回家,回家的路上,我骑着我的破自行车,带着他,回想起来,那是我一生当中,最幸福的日子。
在我有一次送她回家的时候,在她们家楼下的单元门口,我吻了她,以为,她会很生气,结果,她跟以前不同,这次也用舌头回敬我。我们抱着拥吻了将近10分钟。在吻得时候,我的小弟弟,就应经翘起来,因为是学生,我穿的是短裤,她穿的是裙子,我迫不及待的把她的衣服掀起来,用双手抚摸她的乳房,因为她的乳房比较大,发育的特别的好,我的手已经抓不住了。我一边吻她,一边亲她的乳房,她呼吸的很急促。身体很疯狂的摆动着。我这时候,一个手摸她的咪咪,一个手掀起她的裙子,往他的小穴抹去,在退掉内裤的时候,才发现她底下已经全部湿透了。我的手指已经在阴道口徘徊,轻轻的抚摸她的阴蒂,她的淫水可以说已经非常多了,沾了我一手,我们就这样拥吻了半个多小时的时候,她突然压低声音呻吟了几下,我以为我把她的处女膜弄烂了,弄疼她了呢,立刻就停住了,问他“是不是弄疼你了”。“我刚才脑子突然麻了一下,特别舒服,忍不住就发出声音了”我那个时候,也不懂女的高潮是什么反应,所以当她说出来后,我就不敢动了,因为毕竟才晚上10点,而且还在她们住的楼房的单元门口,害怕遇到熟人,所以,我就把她送上楼,就自己骑着自行车回去了。第二天上课的时候,趁着课间休息,我们到学校操场转,她告诉我说,她昨天回去的时候,立刻就到卫生间把内裤洗了,因为上面全部是粘液,阴部的位置,全湿了。她说她从来没有这么舒服过,以前睡觉的时候,偶尔也会夹着枕头睡觉,摩擦着阴部,也没有这次舒服。
有了第一次愉快的经历以后,我们经常在晚自习后、星期天,在我们那个小县城里面转悠,一起吃县城的小吃,吃冰淇淋、上网吧,后来有一次中午上完课后,我出校吃饭的时候,看见有一个做活动的促销点,在销售洗涤用品。我看着便宜,就买了一瓶沐浴露和洗头液,本来是给家里买的,让她看见后,问我“你想干嘛”,因为,我们学校周围有很多是住校生,所以有的谈恋爱,都偷偷的跑到浴池去洗鸳鸯浴。我明白她问的意思后,心想,呵呵,你不提醒我,我还真忘了啊,我们还没有洗鸳鸯浴啊。于是,我就跟她说了,想跟她洗鸳鸯浴,她听了之后,很生气,好几天都没有理我。在那几天,我一个人总是孤单的出入学校,吃饭也是一个人吃,因为我是从大城市转到小县城来复读的,所以没有几个朋友。看着她一天,兴致勃勃的和其他同学聊天,我别提多难受了。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都睁着眼睛,看着天花板,很久很久不能入眠。那一段时间,放学回到家,我就到我自己的房子里,不像以前那样,和我借宿的亲戚聊天了,到吃饭的时候,我才从卧室出来。一天上完课后,我正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,感觉有个人在轻轻的吹我的眼睛,我睁开眼睛,一看,原来是她在整我,于是我没有理他,心想,你到舒服了,你这边有这么多好的朋友,把我一个人晾一边,她看到我不理她,就把她的课桌盖子掀起来,让我往里面看,我一看里面,眼睛就直了。原来她把她的洗漱用品带来了,我立刻就明白她的意思了,一骨碌从桌子上爬起来,剩下的两节课,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煎熬,我一直不停地看传呼机时间(那时候,手机还不是很普及,传呼机都已经很牛了)终于到了放学的时间,一放学,我们没有立刻到浴池,而是背着书包,在操场上转了很久很久,等到学校的同学都走完了, 我们两个才来到离学校不到500米远的浴池,我到了浴池门口,拿出来15元钱,说开一个单间,老板是个40岁左右的妇女,看看我,又看看她,问我是哪个学校的,我说我是一中高三年纪的,老板娘半信半疑的将房子的钥匙递给我。进到浴池单间后,我们就呆呆的坐在浴池边上,谁都没有脱衣服,沉默了几分钟后,我说“我想你了,老婆。你前几天为什么一直不理我啊。”说着说着,我就很委屈的抽泣起来,她听了之后,也没有说话,而是把我抱住,抱了一会后,她告诉我“她一直很害怕,害怕以后我再不要她了,她怎么办啊。在农村,没有结婚,就发生性关系,是很敏感的一个话题。我一边听她说话, 一边把头埋在她的胸前,吃她的乳房,她就那样抱着我,一动不动,我伸手去脱她身上的衣服,她一直揪着,不让我脱,只让我摸和吃,就是不让脱衣服。我软磨硬泡了半天,她才同意了,当我慢慢的将她的衣服脱掉的时候,我才看清了她的身体,以前我们在一起都是在晚上自习完之后,送她回家的时候,亲亲她,还从来没有见过她的身体。
她算是在学生里面发育的比较好的,乳房特别的大,就像20岁女人的乳房,但是没有乳晕,或者说乳晕特别的淡,粉红色的,咪咪头就像米粒一样大,她的阴部,只有几根稀疏的阴毛,我掰开她的双腿,将脸凑到跟前,仔细的看她的阴部,她的阴唇很小,可能是还没有完全发育好的关系吧,但是阴蒂已经已经漏出来一点点了,我看了之后,立刻将舌头伸出来,舔她的阴蒂和阴唇,不是用牙齿咬她的阴蒂和阴唇。她躺在浴池搓背的床上,被我这么折腾了好长时间,我把在原来看黄色上的男主角用的方法全用上了,弄的她一直呻吟,过了一会,我实在憋不住了,就把我已经勃起的鸡鸡让她吃,她二话都没说,就开始舔起来,我就教她,让她含住鸡鸡,来回的抽动,但是,她的牙齿老是刮到我的阴经上,疼得我龇牙咧嘴。
我看时间差不多了,就把准备好的避孕套,套到阴茎上,准备插进去,她很配合的张开双腿,但是我插了半天,就是插不进去,对准了,准备插进去的时候,她一直喊疼,我就不敢往里面插了,后来弄了半天,也没有插进去。我和她只好匆匆忙忙的洗完澡,就回去了。
回到家里,我才开始后怕起来,因为,我知道,如果我真的和她发生性关系了,如果让她家人或者学校知道,对我们俩都不好。甚至会有退学的可能性。从此以后,我也没有再提出非分的要求,一直保持着恋人关系,偶尔会接吻。
在中考后,我又回到了,我原来的那个城市上了高中、大学,而她因为考得不是特别好,去学医了。我们一直在通信,互相道相思之苦。我那个时候,一直很喜欢她,每年放假的时候,我都要回去看看她,在我们县城的公园里面,两个人经常玩一天。在我大学第一年的时候,我认识了一个女孩,在学校足球场上认识的,对我穷追猛打,我终于招架不住,就确定了和她的关系。慢慢的,我和我的初恋女友,信件越来越少了,我也感觉,我给不了她什么,她们家就她一个,我们家也一个,她家人不可能让她嫁到千里以外的这个大城市。我毕业后,回老家给我妈妈过三年的时候,我在街上遇到了她,她已经变了,骑着一辆电动车,从我跟前经过的时候,我认出了她,她也认出了我,但是都没有说话。那一刻,我的心抽搐的疼。
Sample TextSample T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