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宿同事家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3-27   

今年的工廠晚宴,我順路載了同事小王一道去。晚宴上,小王由于被升值而開心得喝醉了。我由于要開車,只喝了少許。

回程送他回家,把他扛上一樓的兩房小公寓,他竟然還會掏鑰匙開門。開門的吵雜聲把他太太給吵醒了。我把小王放上床去,自己也開始有點醉了(應該是空腹喝酒的后遺症吧),索性倒在床上休息去。

他太太則忙著幫他梳洗及換掉那充滿酒味的衣物。這時我才留意到,原來嫂子穿著件象牙白的絲質睡裙,裙長剛好遮著那小而翹的臀部。美好的身段展露無疑。

當嫂子替小王換衣時,裙尾因為換衣的動作而一點一點的往上移,那雪白的臀部也一點一點的露出來了。不得了,只見兩團雪白的臀肉間,夾著一片鮮紅色的蕾絲布料,原來嫂子正穿著件性感的丁字褲啊。

正當看得入神時,嫂子卻忽然轉過身來,變成面對著我了。我忙把眼閉起裝睡起來。嫂子卻以她那雙嬌柔的手,替我抹臉及解開我的上衣鈕。

我眯眼偷看,由于角度關系,嫂子的領口竟對正我,讓我看進了領口內的景色。不看還好,看了簡直爽死了。只見兩團粉嫩的雙乳,搭上一雙粉紅的乳昏,及兩顆可愛的粉紅豆,就在不到六公分的眼前,看得我小弟差點逼暴褲擋,奪門而出。

接著她又向小王忙了一輪,讓我再次欣賞了她那圓滑挺翹的臀部。這次距離更近了些,在那片鮮紅色的蕾絲布料下,,讓我亦稀注意到那光滑無毛的陰部。

噢… 原來嫂子還有退毛的習慣,看那晶瑩的細毛孔,想必是上美容院,熱蠟退毛的杰作。

當嫂子忙完后,過來推推我,我當然是裝醉睡著了。嫂子見叫不醒我,只管讓我去睡,自己到客廳去收拾。

由于是兩房小公寓,客房被當成儲藏室,主人房門對正客廳,讓我可以趁機偷瞄嫂子。她在客廳蹲上蹲下的收拾,裙尾也忽上忽下的擺動著,若隱若現的丁字褲正面,絲質睡裙下兩點凸出的倩影,看得我血液沸騰,偷偷在”安慰”我的小弟。

看嫂子香汗淋漓的進房拿毛巾抹汗,濕透的睡裙緊貼嫂子的身體,那阿哪多姿,浮凸玲珑的完美身段展露無遺。接著,差點讓我看得眼大。嫂子過來推推我,看我是否睡著后,就索性把睡裙給脫了,繼續抹她身上的汗水。

天啊!嫂子雖然只有五尺來高,胸部頂多也是個B罩杯,但那挺翹的臀部,纖細的腰圍,扁平的小腹,白里透紅的晶瑩膚色,粉紅色的小乳昏及乳尖,真是完美的配搭。想不到小王那么有福氣,娶了個美俏妻。

跟著,嫂子穿了件淡黃色的睡裙(長度也是剛好蓋過臀部)到廚房倒了杯水,在客廳吞了兩顆藥丸后,就倒在我與小王之間睡了。

如此美人就睡在身邊,再加上剛才的視覺誘惑,醉意與睡意全沒了。礙于朋友妻不可欺,與及理智的左右,靜靜的斜眼看看嫂子。

由于剛才流汗未完,汗水漸漸的又濕透絲質睡裙,隨著呼吸而起伏的胸部緊貼在睡裙,圓滑的胸脯又再次浮現在眼前。

經過漫長的五分钟,嫂子開始打鼾,理智早就消無蹤了。我大著膽子,假意反身,把右臂搭在嫂子的小腹上。見嫂子沒反應,又假意以掌心摟著嫂子的蠻腰。只見嫂子的打鼾聲更響,就索性放膽去撫摸嫂子的腰枝。

從腰枝摸到小腹,在肚臍附近轉圈圈,惹得嫂子小腹微微弓起,深怕驚醒嫂子,忙把手往下移到恥骨下方,在丁字褲邊緣游動,發現原來嫂子有個兩公分長的盲腸手術疤。心疼的在疤痕邊撫摸起來,令嫂子再次的弓起小腹。

見嫂子沒有驚醒的異狀,把掌心繼續游到大腿,慢慢的,輕輕的撫摸起來。從富滿彈性的大腿外則抹到柔軟的大腿內則,再慢慢的往上移,在三角形的雷絲丁字褲上繼續撫摸。

接著繼續往上撫摸,再次回到那平淡的小腹。但這次是直接抹到那幾乎吹彈而破的細嫩肌膚。輕輕的撫摸腰枝及小腹,再次使嫂子小腹微微弓起及發出輕微的呻吟。由于心虛,連忙停止所有動作,靜觀嫂子的動靜。嫂子翻身背對著我,繼續打鼾。我輕輕的把裙角往上移,露出整個臀部,邊欣賞邊撫摸邊擠捏那滑嫩的臀部。

色心慢慢的侵略我,也就大膽的,輕輕的把那象征性的丁字褲慢慢的退下。兩旁的細帶子還蠻輕易的就退到臀底。偏偏兩股間的蕾絲卻被夾得緊緊的。一番努力,以為可以解下,哪知又卡在小穴處。輕輕的在兩團穴肉柔柔的按摩,用兩指把左右兩團粉嫩的穴肉叉開,再慢慢的把夾著的蕾絲拉出,只見一條粘稠物攀伏在蕾絲與小穴之間。看來嫂子定在夢里享受著我的挑逗。丁字褲退下后,就剩下暴露在我面前濕潤的小穴。

美穴由于嫂子則躺,難于愛撫,只好彎曲嫂子的雙腿,好把美穴給呈現出來。如此濕潤的美穴,讓我終于都把持不住了,退下西褲及內褲,小弟早就差點”腦”沖血了,小心的把小弟送進濕潤的美穴中,讓嫂子自然的倒抽一口氣,再慢慢的,輕輕的呻吟起來。

開始還怕驚醒嫂子兩口子,但性欲卻以排山倒海似的淹蓋了理性,越抽越快,嫂子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,呻吟也越來越頻密,終于嫂子被我小弟帶得”高高”的,小穴因高潮的抽縮,把小弟鎖得緊緊的。持續性的抽送,也讓嫂子小穴的抽縮持續了數分钟之久才平伏下來。

那晚也不知怎搞的,就是射不出來。見嫂子平伏下來,舍不得的把小弟抽出,邊讓嫂子平躺,邊把睡裙翻到脖子,露出那雙美麗的雙乳。胸部因為高潮而泛起一片紅朝,乳尖也因為高潮的過去而洩了。

嫂子高潮后睡得更熟。放膽的舔吸著右乳,撫摸著左乳。乳房經汗水的濕潤,滑溜溜的,比起略粗的小腹,嫂子應該有為胸部抹護膚液的習慣。

舔吸著的右乳及撫摸著的左乳尖也慢慢的勃起,乳昏也慢慢的起了些皺紋。接著,嫂子的呼吸也慢慢的急促起來,呻吟也跟著來酬熱鬧。

理性又回來了。知道自己欺負了人家的嫂子,心里還是會不安。惟有把嫂子睡裙翻下,再試著把那性感的丁字褲給穿回去,但就是穿不回。算了,起身穿好褲,把嫂子的丁字褲塞進褲袋帶回家吧。

悄悄的到客廳沙發坐下,發現原來嫂子不舒服,吞了傷風及退燒藥,難怪睡得那么沉。看著房內剛被我”欺負”的嫂子,回味著剛才美妙的春肖,竟然就睡著了。

當被驚醒時,已睡了一小時,是被嫂子叫醒的。她端了杯茶給我提神,又拿了個小茶桌在我面前放下,睡衣底下的雙峰,隱越的從領口露出。接著就隔著小茶桌在我對面蹲下找著杯墊,兩腿間隱越可見的性感三角區,竟然看到一片黑影。怪了,剛才明明是剃的光滑的三角區,怎么突然間長出毛發了?看清楚些,原來嫂子已穿回內褲。看得我小弟又淳淳欲動。

跟著嫂子就在我身邊坐下,談著晚宴的事情。談話間,我心驚膽跳,反而是嫂子沒半點不自在的感覺,像沒事發生過一樣。膽子又生毛了,試探性的把手背貼向嫂子的大腿,她卻很敏感的閃開。談話間又故意大動作的把手忖靠向她胸部,她也巧妙的被她閃開了。把話題轉到她身上,假意問候她病情,把手背貼向她脖子探熱,又被她婉轉的閃閉了。

見沒機可趁,上廁所去。看來嫂子真的以為剛才作了個春夢。有可能嗎?我不懂。

上完廁所,就告辭了。嫂子還擔心的要我留宿一夜,我怕再次欺負她,只好婉拒了。嫂子彎腰替我拿鞋,再次露出那美麗滑嫩的臀部,算是次行的見面禮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