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导的新猎物

都市小说   2021-03-19   

领导新的猎物
  一只无耻的手伸进了花娟的裙裾里,在她丰腴雪白的大腿上抚摸起来,花娟在食堂刚吃过午饭,有些犯困,就趴在办公桌上迷糊了过去,当她睡得正酣时,突然感到有一个触角向她的敏感区域挺了进来,探头探脑向纵深区域侵略,花娟一惊,本能的护着她的领地不被入侵,睁开惺忪的杏眼,花娟有一双迷人的杏眼,拒说有一双杏眼的女人大都是水性杨花抑或风骚万种,但是有时人们的观点也不一定正确,虽然花娟有一双杏眼,但她是很正经的女人,她跟冯明结婚到现在已经七,八年了,还从没有发生过花边绯闻。是一位贤妻良母似的女人。
  花娟的被彭总的行为惊醒,当他那锃光瓦亮的脑门出现在她的视线里时,不由得吓的浑身一抖,花容失色,慌张的站立在一边,捋捋散乱的头发,神了神被揉出褶皱衣裙,她身着一件红色套裙非常打眼,她喜欢红色,她的服饰大部分都是红色的。其实红色还能衬托出她的妩媚来,她体态丰盈,肤色白皙,更适合穿红色的服饰。显得她更加鲜艳和风韵。
  “彭总,你干啥?”
  花娟的脸颊绯红开来,更显得光彩照人了,“花娟,你真美,尤其是现在。更美。”
  彭总又凑了过来。
  “彭总,不许耍流氓。”
  花娟本能的后退,直到退到墙角,她心突突直跳,仿佛要把心脏都跳出来。
  彭总哪肯轻易放弃到了嘴巴边的肥肉,既然他的意图已经明朗,而且被她识破,就更加无所顾忌了,他抱住了她,感受到她那温软的身体在瑟瑟发抖,一股醉人脂粉香味扑鼻而来,使彭总陶醉。彭总将花娟越抱越紧,把他那臭烘烘嘴巴凑了过来,就去吻花娟,花娟被他那臭烘烘的气味熏得直反胃,非常恶心的挣扎着,情急之下,抽出一只手狠狠的抽了彭总一个响亮的耳光,这是彭总有生以来从没有经历过的,虽然他强占过女人无数,但没有那个女人敢打他。
  这些年他很顺,这家企业经济很好,他是企业老总,始终被各种荣誉笼罩着,到处都是鲜花和美女,到处都掌声和笑脸,他完全被胜利的光环包围了,使他晕了头。
  他午饭后,觉得无聊,便溜出了办公室,虽然外面炎热,但他还是出来了,顺路来到财务科,正是午休时间,员工离家近的都回家了,只剩下离家远的在单位食堂用餐员工们,财务科里很寂静。他想大概没人吧,按理明知道没有人就不会进来,然而他居然鬼使神差的溜了进来,这一进来就使他目瞪口呆,一位身着红色衣裙的漂亮性感的女人正在酣睡,虽然她趴在办公室的办公桌上,但她迷人的曲线使他沉醉,由于花娟趴在桌子上,衣裙连接处裸露出一片雪白的肌肤,非常惹眼。也非常性感。彭总的目光在她身上游走,最后向她下面瞄去,一双修长雪白的大腿探出裙裾,雪白的都能望到上面纵横交错的蓝色的血管,他激动的咽了一口吐沫,喉咙上下蠕动着,浑身立即燥热开来,他悄悄的凑了过去,不敢弄出声音,怕惊醒梦中的花娟,手却情不自禁的向她是裙子里伸了进去,随即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。
  “花娟,你敢打我?”
  其实彭总认识花娟,他早就对她垂涎三尺,只是找不到机会下手罢了。
  “谁让你耍流氓来的。”
  花娟白了他一眼,“还是领导呢,真丢脸。”
  花娟做了个鬼脸。
  花娟的话使彭总无地自容,他腆着脸说,“花娟,你现在真美,只要你跟了我,你想要啥有啥。”
  花娟不理睬他,整理被他弄乱的头型和揉搓过的衣裙。彭总望着风韵迷人的花娟,不甘心就此放弃,便又贴了上来,花娟紧张的浑身颤抖,上下牙直打架。心慌意乱,不知如何阻止他的流氓行为。
  “花娟,看我买的裙子好不好看?”
  庞影的声音传了进来,庞影向来都是风风火火的,人没到声音就先到了。
  花娟更加慌乱了,她不自然的搓着手,脸红耳热的不知如何是好,到是彭总有经验,他不慌不忙的坐进办公靠椅里,有些慌乱的从西服中摸烟,走廊里传来嗒嗒的高根鞋踩在地上的声音,随即,庞影推门而入,她看到彭总,突然楞住了,“彭总,你也在?”
  彭总吸了一口烟,佯装镇静的点了点头。
  庞影瞄了一眼花娟,只见她面红耳赤的发呆的站立在角落里,一下子就明白了是咋回事了,“你们有事吧?对不起,不好意思,我出去,你们忙吧。”
  庞影扭身就走。
  “庞影,你别走……”
  花娟喊道,几乎是在惊呼……
  彭总站起身子,说,“该工作了,你们忙吧,我走了。”
  “彭总,你慢走。”
  庞影将彭总送出了办公室,而花娟却僵硬的楞在那里。
  “花娟,硬度不够是不是把你给办了?”
  庞影关上门后问。
  “别瞎说,”
  花娟更加不好意思了,脸更红了。
  庞影和花娟都在财务科工作,而庞影还是花娟的顶头上司,她是财务科科长,但她们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。
  “啥硬度不够?”
  花娟一脸迷茫的问。
  “你别装了你,你们刚才干啥来的,你没有体验他硬度不够?”
  花娟的脸腾的就红了,梗着脖子说,“庞影,你不要拿这个说事,你再这样我不理睬你了。”
  花娟真的生气了。
  庞影怔怔的凝视她半天,“你真的没被他拿下?看你这脸红的好像一张纸。”
  花娟不在理睬她,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,打开电脑。
  “是不是我扰了你们的好事?”
  “庞影,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下贱。”
  花娟不满的说。
  “看到你这样我想起了一条短信。要不要我给你念念?”
  庞影拿出她那红色的手机,不等花娟是不是应诺,就念了起来:眼神也变了,乳罩也断了,口红也换了,走路也颤了,我的妈啊,你是让谁给干了?
  “缺德。”
  花娟擂了庞影一粉拳,然后咯咯的笑了起来。
  还真别说今天多亏了庞影,要不然不知会发生啥事?她无限感激的看着庞影。